close
有一天

媽咪跟小池阿姨要帶我去看醫生杯杯的路上

經過了一家媽咪常去吃的麵店

那裡有一隻小狗狗忽然跑出來靠近小池阿姨

牠長的很可愛唷~~

因為老闆娘跟媽咪說那個妹妹是個流浪狗

所以他都沒有一個可愛的家

所以媽咪就幫她照了相片

希望有其他人可以認養他回家囉~~~~

媽咪叫他Miru~

妹妹很美喔~~~~









大家可以去我的相簿看它喔~

她現在兩個月

醫生杯杯說他會變成大型犬

希望可以有人帶她回家

大家快幫幫他吧~~~~

它跟我一樣可愛唷~~~~!!!^^

而且個性很好都不會亂咬人~~~~

大家如果喜歡它可以留言給我~

我會叫我媽咪跟你們聯絡的~~~~

大家快幫幫他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