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我第一天到媽咪家~

家裏有好多人

因為剛好媽咪的朋友都到家裡來看我

雖然大家一直說我長的很衰

但是其實是因為我還沒美容過馬

等我美容過就會很美了阿!

所以我才不要叫衰衰啦!

我是睏睏~~~~^^



媽咪家好大喔~

我都在裡面跑來跑去!

哈哈哈哈哈~~~~

大家都說我很好控制

因為我都乖乖的在媽咪身邊

我還是小朋友碼~



媽咪今天來帶我的時候

她在我的姐姐跟妹妹中挑了我

應該是我比較乖吧!

媽咪說他很喜歡我~~~~

而且跟爸爸媽媽說掰掰之後我就坐上摩托車回媽咪家了

但是媽咪騎了好久都沒到

害我就忍不住跑出來了!

媽咪都快被我嚇死了耶~


希望我可以在這個新家過的很好

我現在要去睡覺了

大家晚安~~~~



明天再告訴大家我發生了什麼事情~~

掰掰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