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是我到媽咪家的第二天

一早七點多我就把媽咪給叫起床

因為我想要便便跟尿尿了馬~

哈哈~

到了中午媽咪上完籃球課回來就帶我去看醫生背背了



雖然媽咪一直叫我愛睏

但是其他阿姨都不喜歡

一直想要幫我取其他名字

但是他們都一直叫我很奇怪的名字

例如:衰衰   囧囧   哀哀  昆昆

哎呀~

我是小女生耶~~~

後來媽咪跟其他阿姨看到我的耳朵再走路的時候會一直飛飛飛

就決定幫我改名叫飛飛了

耶~~~~




後來媽咪跟他住在三樓的同學一起帶我去看醫生杯杯

我今天要去的醫院是一家在我們家附近的醫院叫=>天興

那裡的醫生杯杯跟護士阿姨都很好唷~

他們先幫我量體重   我有2.4公斤耶

然後醫生杯杯就幫我量體溫跟餵我吃藥

因為我身上有幾隻小跳蚤

所以他們就要幫我擦 蚤不到

我很勇敢喔~都沒有該該叫

媽咪一直說我好棒耶~

本來我今天可以變漂漂的

但是剛好碰到美容施放假

好吧!明天我就會變正妹了~


叮叮的媽媽說他明天要帶叮叮來看我

希望我們可以變成好朋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