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

媽咪幫我洗澡的時候

因為我太害怕了

就一直動一直動

泡泡就跑到我的眼睛裡去了啦

好癢好癢

我就用我的手手去抓我的眼睛

結果

隔天我的眼睛就睜不開了

媽咪只好帶我去看醫生

我跟之前一樣

一進去醫院就一直叫一直叫

但是醫生杯杯說還好媽咪有早點帶我去看他

不然我的眼角膜就要被我自己抓破囉!

可是醫生杯杯說為了避免我在去抓我的眼睛

就要幫我帶喇叭頭

可是那個很好笑耶



戴上去後媽咪跟乾媽都一直笑我是喇叭花

而且因為花頭太大了

害我有時候想要偷偷忝地板都會撞到

走路也會撞到書桌

上下樓梯也都會撞到摔下來

有時候我會很緊張的哇哇大叫

但是後來我就習慣了!

撞到我就不想動了......




還好媽咪後來有發現我帶這個就會變的很自閉

幫我拿下來

不然我應該會得憂鬱症吧....



我不是喇叭花啦~~~~~~



希望我的眼睛可以快快好

媽咪也說他下回會小心不要在弄到我的眼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