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

我跟媽咪去陳立

交新的朋友  大爺

它是媽咪補習班主任真姊的狗狗

原本他是在外面流浪的抹布狗

因為真姊認養了他

才讓他現再可以過的像大爺一樣的生活

雖然我的生活也很富裕

但是他真的像大爺一樣喔

它都是在外面給別人洗澡的

而且他每餐都有罐頭耶

媽咪說因為她沒有錢

我只能吃乾飼料

洗澡也只能媽咪幫我洗

但是我還是過的狠幸福啦!

因為外面還有很多像以前的大爺一樣在流浪的狗狗



但是他是比熊犬混雪納瑞喔

它也真可愛:D

希望下回還可以跟他一起玩:D



它是我的新朋友 大爺哥哥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